close
昨天中午跟pei一同相約到她家附近新開的一家餐廳...

話說這間店的位置很妙...

竟然是開在醫院對面的...

而且二樓的窗戶對出去就會看見<急診室>三個字~~

好妙啊!!

從昨天起開始試賣...

試賣第一天我們就跑去了...

這間採<半自助式吃到飽>的型態

進去第一件事情要在一樓櫃台先結帳...

接著再走上三樓由服務員為你帶位~~

做下來之後桌子旁邊有點主餐的menu..


menu翻開後就把你想吃的主餐交給服務生....


等主餐做好後就會送上來嚕!!!

由於主餐可以無限點...

所以都是小小一份的....

在等的時間就可以去享用自助吧啦!!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今天的餐點介紹吧.....

沙拉<搭配千島醬>

擺設是我擺的....囧
菜都很好沒啥問題...
就是那個沙拉醬...
不得不說一下~~
有沒有那麼鹹啊~~
真的是超級over的啦!!

湯<玉米濃湯>

忘記單獨拍濃湯了!!
不過我想還是別看他的好...
因為加熱過久..
導致油跟湯已經分離...
湯上面都浮現一層油...囧
接著~~奶油似乎使有鹽奶油...
但調味料比例沒有抓好...
使得這道湯也過鹹....
又油又嫌的湯...噁

主餐-焗烤茄汁肉醬麵

這道是我點的...
pei點的是焗烤茄汁培根肉醬麵
兩道菜的外觀沒啥差..故放一張即可...
話說上層的起司考的時間過久了...
好乾且都沒有會拉絲的感覺...
也因為烤的時間過久...
麵條也變得硬硬的了!!
而且重點還是~~太鹹...
那肉醬真是鹹到我吃不下去了....

主餐-青醬蛤蠣麵

這回終於有不是過鹹的食物了...
但是味道也不是那麼的淡吧!!
端上桌來時味道很香...
想說應該不錯!!
結果...這青醬吃下去我只有油跟蒜頭的味道...
請問這青醬有放鯷魚跟松子下去打嗎??
不會是要節省成本吧!!
香氣十足但口味卻.........哀

主餐-奶油蛤蠣麵

這是pei點的...
有沒有發現跟我的麵量比起來好像少很多ㄟ....
這標準食譜沒做好唷!!
而且啊!!又是到過鹹的食物~~
完全沒有白醬該有的味道~~
不會是都把奶油拿去煮濃湯了吧!!

主餐-綜合三明治

這道三明治...
我跟pei都被騙了...
以為是另外三種口味的綜合版!!
結果哩~~
我看這根本就是生菜沙拉區的生菜拿來做咩!!
囧~~請改個名字好嗎?
一點都不符合名稱咩!!

主餐-茄汁培根燉飯

真是好一個燉飯啊...
這應該是蛋包飯裡面的炒飯吧!!
而且~~除了配料超神奇...
只有冷凍三色蔬菜....
還不會很熱唷!!
還有點涼涼的...
茄汁味道又過重導致整道菜偏酸...
可是因為攪拌不均勻~~~
有些飯又沒味道~~傻眼ㄟ....

招待-薯條雞塊

這道菜從我們一進門就問說要嗎??
是招待的~~
我們說好~~
結果就這樣等到我們快要離開才給我們...
而且拿到還是冷的...
最神奇的是薯條炸的很硬...
而裡面卻還會有生馬鈴薯的味道...
很佩服他們~~不知怎麼炸的....囧

甜點<黑森林蛋糕>


飲料<柳橙汁>

蛋糕可接受~~
柳橙汁也o.k的!!
我想這是今天所有食物裡最可取的兩樣吧!!囧...

現在開始談談服務吧!!

送菜上來給我們了...

手上也沒拿其他盤子~~

難道就不會先把用完的順便帶走嗎?

而且上菜速度也超慢的...

有時服務生也不知在尋什麼東西的...

桌上盤子都放在那了..

你眼睛也真夠大的啊!!

這間店啊!!

員工訓練不足...

味道不佳....

吃完後終於明白為何要蓋在醫院對面...

是方便洗腎嗎??

鹽巴不用錢的啊...傻眼...

這間店~~

雖然是試賣期間...

不過我也不想再去吃了...

我害怕了!!

以後不敢再亂嚐鮮啦!!

這種經驗有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