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三月中了....

距離我上次po文又有一陣子啦!!

今年的三月~~氣氛顯得格外不同!!

是因為要畢業的關係嗎???

雖然三月開始至今才過了13天....

但這13天中~~

整個心情的起伏卻是很大......

因為牙齒使得我痛不欲生的日子....

因為七仔而讓我開始瘋狂尋找....

因為畢展而讓我感到焦頭爛額.....

因為學士拍照使我感到要離別的感傷....

因為面試使得我工作有著落......

因為學弟妹的相陪使我過著瘋狂的日子.....

因為感冒的病毒使我精神衰退......

因為....因為這一切的一切....

使我今年的三月顯得格外不同..........

拍完學士照了.....

很快就要離開這校園了....

這三月也都幾乎過一半了....

距離走出校園的日子也近了...

很快的我們大家都即將踏入社會.....

未來的日子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大家都要好好努力加油才行.....

剩下的校園時光...

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