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是負責餐檯的了說...

一整天都不是~~~

超妙的啦!!

早上c區咖啡員兼帶新的實習生果汁吧!!

中午就負責RUNNER兼巡樓...

怎麼今天的工作都有兩個勒...妙

中午又是吃第二批~~

我留13樓....接著又去送喜房蛋糕....

吃飯時間就變得有點趕哩說~~~

回來中午人又好多~~~

真是奇怪~~

感覺餐檯跟runner就都一直走來走去的....

而且我說...

難道都不能乖乖聽我們說的話嗎??

我們都已經說盤子很燙了...

你們還要去碰...

被燙到難道要怪我們嗎??

重點是我們都已經事先告知了!!

但你們又不聽我們的話....

我們能怎麼樣呢???

煩請不要跟我們作對好嗎??

我們真的都很認真的在跟顧客說...

也都提醒了....

so~~別在那麼白目了啦!!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一天的生活...

下班就上13樓繼續去練習我的飲料製作了....

我要把握時間努力多多練習...

要加油嘿!!

這陣子我想每天都得喝杯牛奶或咖啡在下班吧!!

不然練習不喝很浪費的.....

加油嚕!!!好好學習吧....M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