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應該找個時間去廟裡拜拜.....

整個就是荷包大失血....

精神也大受創.....

先是手機掉了....

購買空機2500是吧!!

接著上班要打的卡遺失....

補辦請繳交200元.....

還有勒~~

我的小cuxi也這個時間跟我鬧情緒...

早不選晚不選...

就是選在這個時間點要換機油~~~

我才剛領到的薪水....

就這樣....

補習費...保險費...繳回家裡....

再加上以上那些意外金額....

本月已無多於零用可花費....

故要找本姑娘外出請約下個月....囧

這是荷包大失血的部份....


從畢業後回到公司也有那麼長一段時間哩...

我一直很想努力的份內事情給做好~~~

作好我應該做的事情...

努力想把上面頭兒交代的事情給達成...

我不想當個反應遲緩...

讓上面頭兒時常要去擔心的人....

但這次....

我失誤了...

錯在我的粗心我的不小心...

我開錯單了....

因為我的大意開錯單....

導致了負責結帳的Nana也連帶被唸了....

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很感謝那位客人....

感謝你的大恩大德說.....

感謝你願意補足缺額的部份....

如果不是你...

那我就要賠錢了!!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那位處長~~謝謝你....


Ro媽說:不要因為這樣而以後就不敢開單....

Fanny說:任何人都有犯過錯,但是要記取這次事件...以後要在謹慎些!!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以後一定得要更加小心才行....

無論做什麼事情~~

我都要再三確認在可....

尤其是關於金錢方面的東西~~

要小心別在失誤了...

一但失誤的話...

不但會給別人造成困擾...

同時自己還要去承擔...

這回是遇到好的客人願意補足差額....

誰知道以後呢??

所以為了避免在一次的發生...

千萬千萬要小心~~~

還有啊!!

Miki 妳要加油...

凡是做事千萬要謹慎小心~~

同時還要努力做好上面頭兒交代的事情...

努力做到不讓領班們擔心的人...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M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