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可愛滴蓓蓓一同去看"歌劇魅影"說~~
經典名著果然就是了不起啊!!
"歌劇魅影"真滴好好看唷!!
到後面ㄉ時候好感人唷!!!
我那時差點哭出來哩說~~
雖然"魅影"之前殘害了不少滴人!!
但他最後還是成全ㄌ"克莉絲汀"跟"夏尼子爵",
感動!!
其實"魅影"也是很可憐滴!!
有些同情他ㄉ說!!!
只是,為何我電影ㄉ版本跟我看書ㄉ版本不同勒!!!
真是奇怪!!!
不要明年的歌劇又給我不同版本唷!!!
我會生氣滴唷!!!
好想去看歌劇版唷!!!ㄒㄒ!!

而且蓓跟我說市區新開了一家店,
我今天也有去唷!!
好可愛唷!!!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唷!!!
下次有時間我還要在去!!!ㄏㄏ~~

對哩!!今天要回來ㄉ時候我還碰到ㄌ粉紅妹說~~
我跟她說我去看電影要準備回家哩!!
結果她一猜就知道我看ㄉ是什麼!!
ㄏㄏ~~真不愧是跟我在同一寢2年滴粉紅妹啊!!!
知我者,粉紅妹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