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不過我還是有賴床啦!!

ㄎㄎ...不賴床就不像我啦!!

早上6點半就從我們的住家出發,

前往高雄啦!!!

再出門前,

噴上豬寶寶買給我的....阿信代言的香水...

心中期許著,

阿信會帶給我好運氣的!!ㄎㄎ...

高雄到了....

我們班被分到了不同的三所學校,

這三所都是國中!!

但只有我ㄧ個人在一間,

其他的都有同學作伴!!

哀哀~~認命嚕!!

到了我的考場所在地...高雄民族國中!!

開始尋找著教室位置...

找到了教室就要找位子啦!!

看到跟我號碼相近的桌子,

我順著那排找下去,

50..51..52..53......什麼,

不會吧!!我的54竟然在第一排,

而且還是講桌前的第一排....

我的命運怎會如此呢!!

一抬頭就會看見監考官!!

還真是"好位置"啊....瞎...

不過~~~我的那個位置上面可是有一隻米老鼠唷!!

畫的超像超可愛的啦!!!

我開心的看著米老鼠...心中唱著米老鼠..

一身黑皮膚..白手套...紅短褲...........

這樣說來我好像沒有認真考試ㄟ.....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啦!!!

心裡暗許著~~五月天的精神與我同在啦!!

要記住6個字..."告訴你  不能怕"

祝福我順利考過啊!!

哈哈~~~五月天的心與精神與我同在啦!!

真是個愉快的領隊考試啊!!


而且啊!!!

考場就在欣樺姊姊家旁邊!!

超近的!!真是有夠巧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