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腐兒啦!!

連續假期大家都回家了!!

趁現在快點下載影片好了!!!

我今天在家把日劇的流星花園2通通看光光,

真不愧是腐兒啊我!!

哈哈~~~真是佩服自己!!

12集ㄟ....

算我厲害!!ㄎㄎ!!

今天我還收到了豬寶寶金門寄回來的貢糖!!

打開來還真有熟悉感啊!!

沒辦法~~~金門貢糖是我小時候吃到怕的東西!!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唷!!

而且說也好笑!!

聽說爸爸以前追媽媽還特地請人家從金門帶貢糖回來!!

我們家豬寶寶去金門當兵!!

他也寄了貢糖給我吃.....

不過他還多一樣東西....

那就是金門高梁酒!!

哈哈~~我又不喝酒!!

受不了!!


我想這連續假期我要一直在家當腐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