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Farah她們快樂開心的ㄧ面....

大家快樂開心的唱著歌....

但這樣的景象就快消失了!!

他們這禮拜就結束在學校的ㄧ個月中文學習課,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感覺他們就如同昨天才到一樣!!

轉眼他們就要回去美國了!!

內心覺得有些不捨說!!

-----------------------------

話說晚上跟我們家的カレーライスㄧ起快樂的去補習.....

但其實我是去補課的啦!!

在我補完等待カレーライス下課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其實也不算有趣~應該說奇特!!

原來HsinChu的學費比較高呢!!

可是他的上課證超高級的啦!!

不過那人也很奇特~~

從2005到現在至少過了10個班次還留在初級!!

我佩服他!!

更佩服的是一個曾與我一起上過初級與中級的人....

今天很傻眼的竟看到他從先修班教室走出來...

怪不得現在都沒看到他的出現了!!

好不容易要回家啦!!

怎知突然下起雨來...

而且愈下愈大....我害怕!!!

於是我們在北安路上的小7停下來穿雨衣....

カレーライス看我穿球鞋就叫我把鞋子脫掉!!

之後她又覺得我騎車打赤腳不好.....

所以她把她的涼鞋給我穿~~~

最後反而變成
カレーライス打赤腳了!!

還真是不好意思說~~~

讓她的腳一直被雨打....

很痛吧!!

之後啊..........

我們也發現有個男生也打赤腳ㄟ.....

哈哈~~~真好玩!!!

我還叫
カレーライス去跟他say "hello" 說.....

結果還是沒有!!哈哈~~~~~

我們兩人就這樣被雨給拍打著......

慢慢的騎回麻豆!!

雨滴真是有夠大的啦!!

加上我的口罩沒防水~~~

全濕啦....可以擠出水啦!!

當我在喘息時,

彷彿都會吸到口罩上的水~~

超噁心的啦!!

不過....那時的我發現.....

原來.............

"雨是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