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我???

講話真是愈來愈惡毒了!!

可是....我也是看人講啊!!

誰叫那些人是真的惹火我了!!

不惹我就沒事啦!!

更何況我說的也是事實啊!!

總比有些人來得好.......

盡講些不要臉的話,

而且做錯事不低調也就算了!!

竟然還非常高姿態的說話.......

讓人聽了更不高興!!

真的只能送他兩個字......

"無恥"

這世上真的是千奇百怪的人都有啊!!!!

看來還是做自己吧我.......

安分守己過日子吧!!

希望那些人別再那麼的厚顏無恥啦!!

用點腦子吧!!

快點結束這種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