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啊!!就差那0.83分...

我的獎學金沒有哩!!

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可以申請一銀的說!!

好心寒唷!!

我的上.下學期平均分數是85.27

可偏偏一銀這次大學部最低分數是86.1

哀~~就差那0.83分...

我真的好不甘願唷!!

看到電子郵件的時候真不甘願!!

標題上直接打著:

獎助學金未獲獎通知...

囧~~這也寫的太明白了吧!!

看到裡面分數~~哀哀!!

一整個就是不甘願啊!!

我的老天啊~~~

目前我只剩這學期的成績能拿獎學金了!!

我要努力拼了!!!

最後的機會~~加油啊!!

三上領的共計一萬元

三下領的共計九千七百元

至於四上咩...我豁出去啦!!

目標要拿到一萬七千七百元....

畢竟這是我最後領獎學金的機會啊!!

我要把所以能申請獎學金的機會通通申請..

不只要申請...

我目標要通通申請成功....

我的日本行就看你們的了!!

加油吧我的功課~~

全力以赴吧.....

現在在妳的世界裡只有功課...

其餘的就半年後再說吧!!

衝吧~~楊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