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想我沒嬌生慣養啦!!

我只是體弱多病~~嗯嗯!!

這幾天發現...

晚上只要騎車子出去買晚餐的話....

因受到那冷風侵襲...

我的心臟會有些在抽痛...

呼吸也有點會不順說!!

這表示什麼呢??

意思就是叫我晚上乖乖待在家裡別亂跑....

可是~~我要吃飯啊~~囧...

看來我只能用走路出門會比較好些吧!!

不過我還有補習ㄋㄟ....

雖然說是坐火車去....

可是我得先騎車去車站...

下課後在騎回來啊~~~

這又考驗到我了....

很討厭ㄋㄟ....

爸~~我什麼時候才能學開車咩!!

快點讓我學開車考駕照啦!!!

冬天騎車真的是要人命說....

我也想要開車車.........

我的心臟跟氣管受不了冷風的襲擊啊!!

快來人救救我吧!!

快點來人救救我這可憐的病童吧!!!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