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痞的vip已經開通啦!!!

剛剛收到開通通知信~~

一整個就快快登出在重新登入啊!!

是的~~我已經是小痞vip啦!!

空間變很大嚕~~

照片就努力塞吧!!

好友名單咩....

以目前狀況~

我可以把無名的好友通通拉過來....

拉過來放哪裡呢??

請見我相簿右上角的"我的蒐藏"...

或是網誌下方的"我的蒐藏"....

由於目前是vip嚕...

單邊蒐藏各可蒐藏500個~~

也就是說我目前有1000個外站好友可蒐藏嚕!!

猴賽雷啊...

我無名好友也沒那麼多啊...

我看就把天空的好友~~yahoo的好友~~

通通都加進來吧!!

大家有空要常來我家作客ㄋㄟ...

當然來到就不要吝嗇了!!

記得到留言版給我留個言...

非常感謝嚕~~

小痞~~小痞~~我的小痞開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