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口說寫作課...

我只能用"妙"這個字來形容....

上星期上課我就已經在懷疑這堂課的說~~

當初劃課時,

我聽說這門課要有中級以上程度才能上的說!

可是我上週上課時~~

老師在上什麼??

在上KK音標呢...

而這週老師說要考自然發音法的音標唷!!

挖哩勒~~我的老天啊!!

據說音標這種東西是我幼稚園跟國小在學的ㄟ....

現在都已經大四了!!

既然還要考我音標怎麼寫~~~

從上國中起我就沒有沒有在記音標這種東西啦!!

還真是折磨我啊!!

不過回歸正題....

今天為了要學語調的抑揚頓挫...

於是老師發起了一個小遊戲...

也就是英文單字記憶接龍遊戲....

我們的單字主題是:Fruits  

是的~~就是水果啦!!

每個人都要講一種水果~~

而且不能重複唷!!

講完之後就要開始練習語調嚕!!

愈後面的愈可憐...

因為要記得的名稱愈多啊~~~

我剛好位在中間說~~所以還好嚕!!!

原本想講"草莓"的說...

結果被講走了!!

於是我腦中想到的是"櫻桃"~~ㄎㄎ!!

好不容易遊戲結束了~~

後來發現水果名稱很重要~~

因為老師之後都直接記同學的水果名稱...

很搞笑~~

就聽老師之後點人都叫水果名...

頓時我們就變成了水果班.....

還真像幼稚園說....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