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從國中買專輯喜歡五月天到現在...

我是一個親筆簽名也沒有...

那就更別談什麼近距離接觸啦!!

今天我可終於達成心中的小小心願啦!!

早上在床上賴了許久...

遲遲不肯起床~~~~誰叫外面那麼冷....

被子裡的世界還是暖啊!!

不過看看時間~~在不起床真的不行了.....

於是我東西收一收就開始準備出門啦!!

出發時間上午10點....

出發地點~麻豆我的租屋處....

一路上狂衝狂飆的我.....

為了想看阿信~~

時速似乎衝的有點過快了我

我發現我的車速竟然跟救護車的車速超不多~~

而且還是那種要趕醫院很急的救護車....

媽呀~~我的車速.......哈哈....

不過我最後還是安全抵達啦!!

抵達時間約上午10點38分左右......

當我抵達看到那麼多的人時我嚇到了....

我被五版騙了....

不是說衝高雄嗎??

囧~~~怎麼人那麼多啊!!!

哀哀~一個人等待真的很孤單....

之後我遇見了一位和我一樣孤軍奮戰的五迷...

我們聊著聊著便開始並肩作戰啦!!

眼看時間不知不覺到了1點~~

金石堂的人先下來發海報...

那是有在金石堂購買書的人憑發票兌換才有說!!

害我當時被騙以為是號碼牌跑去排隊~~囧

之後發現不對又趕緊回到舞臺前面....

回到隊伍中安分的排隊伍啦!!

帶海報都發完後~~

金石堂的人開始整對發放號碼牌了....

大家都很乖乖的聽話...

就是有一群人說是啥咪歌迷會的...

他們自己製作號碼牌發放~~

一直在那爭執說.....

不過~~金石堂仍然不受理....

他們才不管你誰發的勒....

通通都以金石堂的為主....

這點我就欣賞你們啊!!!讚啊~~

姑娘我領到了31號的號碼牌~~

一整個開心啊....

領到號碼牌後就是要等待阿信的到來啦!!

左等右等~~阿信終於到啦!!!

阿信到了之後又是一陣騷動....

看相簿裡的影片就知道啦!!!

話說本日的影片是用五月天代言的T800所拍攝....

至於照片則是FX9拍的....

但也有少數幾張是T800拍的唷!!

可以去看看嚕!!!

今天拍了200張照片吧!!好多啊~~慢慢欣賞.....


話說今天的簽名會....

原本說發放100個號碼牌...

但一共發了315個號碼牌....

原本問問經紀公司是否全簽....

想想這麼疼愛五迷的阿信當然會簽完啦!!

結果最後連沒有拿到號碼牌但有書的人都簽....

預估一下....本日大約有380~400人上台給阿信簽名吧!!

但有的人不只拿一本書...

所以略估在台南場的簽名會....

阿信就簽了450左右了吧!!

以上數據僅供參考~~

純屬個人計算......

不過~~阿信真的很疼大家~~

通通都簽完了~~~

送你大心一個.....

原本行程只到2點半~~

但最後結束時間已經3點多啦!!

而且全部簽完還有再跟大家說話....

超感動的!!

不過我違背了約定.....

對不起啊~~~也想去高雄給你點個名....

但真的不方便.....

抱歉了!!違背約定了.....逃.......

最後要向阿信說聲....

謝謝你....

因為有你~~

讓我有個愉快的一天....

跟你握到手了~~拿到你的簽名了!!

真是不枉費我一人孤軍奮戰從麻豆騎到台南市啊!!

超級開心的啦!!!

在送你一個大心~~~~

謝謝你.............


對了~~~在此我要幫台南的金石堂說句話....

你們真的不錯!!!

看了版上其他地方....

頓時覺得~~我們好幸運啊!!

都沒有被金石堂壟斷~~

差異就只是那張海報罷了!!

所幸沒有拿號碼牌這樣玩~~~

送你們一個心吧~~~

哈哈~~大心只有阿信可以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