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明天啦!!!

阿信要來台南啊~~~

一方面因為阿信...

另一方面也因為小o相機的壽命差不多了...

因此我敗了....

我敗了T800....

目前姑娘我最新相機...BENQ T800....

是BENQ過年期間才新出的唷!!!

五月天代言的唷....

就這樣衝了吧!!

明天~~我要帶著小B跟預購送的帶子....

然後還要再帶著阿信設計的mp3及5的項鍊....

接著在噴上放在抽屜許久的阿信設計香水....

要不是天氣寒冷~~~

我可能會在穿上ptt的五版版服~~

不過天氣寒冷....我就打消這個念頭吧!!

嘿嘿.....

明天我要全力衝刺.........

阿信..............我來也.....

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哈哈....

好期待唷............

有很多藝人的簽名~~~

但就是沒有五月天任何一人的....

我是五迷卻沒有五月天的簽名~~~

是信控~但卻沒阿信的簽名.....囧

明天~~就是明天.....

我一定要拿到阿信的簽名....

還要用我的T800瘋狂拍阿信....哈哈...

miki....加油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