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要寫網誌的...

但系統維修就無法寫啦!!

不過也不是重要的事情~~

只是寫寫心情想法啦~~~哈哈....

昨天我們的CHEESE團聚餐....

缺了一個大馬...

但多了一個阿給.....

看來改天要重新思考我們的團名嚕....哈哈....

我想說的是~~無論昨天還今天....

阿隆....你的話真的很多ㄟ....

是悶太久沒講話是吧!!

批哩啪啦講不停....

送給你個<多話隆>的稱號....哈哈~~~

現在回歸正題....

為了明天要跟班導提案畢展的事情....

我們今天畢展籌備小組開了一個小會議....

會議內容有哪些....

明天看了就知道~~

但前提是我得先把今天的內容整理好.....

同時要擬定一份企劃草稿嚕!!

說到企劃書啊~~~

我上次寫企劃書好像是大一上學期的樣子ㄟ.....

而且那次寫完之後就不了了之....

也不知跑哪去的企劃~~囧....

然後大二辦了幾次活動....

印象中企劃書好像也不是我寫的ㄟ....

雖然活動內容我想的~~

但那企劃書我真的沒啥印象說~~囧.........

現在要我回想企劃書怎麼寫啊!!

哇哈哈~~~我要搬救兵啦!!

快來人啊~~~~

社團裡的各位大大們....

快來幫我想想我企劃書吧...........

寫企劃書的達人們啊............

大顯神威吧..........

Miki...衝吧!!

為了畢展~~衝吧............

順帶一提的是...

目前正再計劃一些小東西....

一但這份提案導ㄟ接受之後...

嘿嘿~~~計畫將一步一步悄悄進行中.............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