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社團的大家一同去參加了台灣燈會....

這是我大學的最後一次去看燈會....

不過卻是第一次跟社團同學去看燈會說....

感覺很不一樣說!!!

傍晚五點大家在草本集合....

剛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過了一會~~人陸陸續續的到了!!

不過大家都到齊了卻遲遲未出發...

為什麼呢??因為在等老人鳥....(看到別打我)

老人鳥還沒下班咩.....

終於等到老人鳥下班了....

大家開始準備出發嚕~~~

好幾台的摩托車....

就這樣從草本往南科前進啦!!

但就在此時~~

突然發現~~我的車車沒有油了~~

路上發現加油站後趕緊超越前面帶頭的車子說~~~

快點衝去加油.....

真是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哩!!

加完油後繼續前進.....

當我們要轉進西拉雅大道時....

必須先待轉~~~

結果還沒綠燈~就一半的車子衝走了....

我說...你們也太囂張了吧!!

警察就在旁邊ㄟ....

真是夠誇張的說~~~

當你們騎過去之後~~

我看到警察也走過去~~

仔細一看~~赫然發現...

停在對面的警車內有警察ㄟ.....

車內的警察似乎都已經拍好了說!!

看來~~過不久你們可能都有"紅包"好拿啦~~

真是不錯啊~~~哈哈....(我在幸災樂禍...啦~~)

順利抵達會場後~~

大家慢慢晃進會場裡面....

我們到之後沒多久就是主燈開啟的時間嚕!!

大家耐心等待說~~

為了錄那影片...我的手好酸唷!!

可是檔案實在太大了~~~

我無法放上來~~~

囧~~~待我轉檔後再說吧!!

不過燈會的照片可是通通整理好嚕!!

就請至相簿內欣賞啦~~~哈哈~~

看完主燈之後就開始覓食啦......

肚子好餓...終於能吃晚餐啦~~感動!!

吃完又開始繼續逛繼續晃....

結果我跟野口兩個人....

我們跟大家失散了~~囧

於是我們就走到了學校的服務台那....

小聲講:我們有用廣播ㄟ....

可是大家卻都沒有聽到...囧...

打了電話也沒人接....

好不容易有人接了~~~

他們說他們在主燈那~~

要走過去跟他們會合~~~

那時我的頭已經好昏了.....

從服務台走到主燈那~~

好不容易找到大家....

我人也快倒了.....囧~~~

身體不舒服突然的落淚哩....

把大家嚇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感覺昨天似乎給大家添了不少的麻煩...

先是我中途去加油~~

再來是我身體狀況.....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身體不好又愛四處趴趴走~~~~

不知道昨天有沒有掃了大家的興致....

真的很抱歉唷!!

雖然身體狀況不好~~~

可是...能再大學的最後一年跟大家一同出遊~

感覺真的很好唷!!

這次的燈會行...

謝謝大家替我留下個回憶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