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的標題~~~

我是收到好人卡了~~

可是....我沒有告白....

我沒有跟任何人告白好嗎??

別在誤會我的好人卡了!!

我的好人卡是因為分享的SE手機主題....

有網友送我的一張好人卡.....

我收到的好人卡並非告白被拒絕的好人卡.....

我的好人卡可是真正的好人呢!!

因為我是好人~~~哈哈....

是個四處分享東西的好人.....

我不是那個告白後被人回絕說.....

<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 

我可是個真正的好人ㄟ.....

所以別在誤會我嚕~~~

也別在問我說跟誰告白了.....

目前已經有兩個人問向誰告白了....

真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我沒有跟任何人告白....

就是這樣.......

記住~~此好人卡非彼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