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文章行事曆.....

突然發現.....

我這個人好久沒有......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啦!!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人消失了好幾天了說.....

幾天沒碰電腦了....囧.....

原本是正常的日子....

消失的這幾天.....

我看了3部電影唷!!

終於看了<長江七號>跟<曼哈頓奇緣>啦!!

還有一部是昨天才上映的<刺殺據點>...

同時我還去了<小丸子樂園>玩說......

這幾個行程看似很快樂....

可是我中間卻有2天是只能整天休息.....

因為我得了<腸胃型流行性感冒>啦!!

囧~~~

只要一吃東西就吐....

害得我不能好好吃東西....

變成只能吃白粥跟白吐司說....

而且一次就只能吃個幾口說....

胃變小了....負荷不住了...

我生病了~~~囧.....

這幾天的飲食備受影響說....

我的電影心得跟遊玩心得....

等我狀況好點在補上來吧!!!

就請拭目以待嚕.......

Miki ....好好養病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