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可惡的死大陸妹....

我說你們也真是愈來愈囂張啦!!

早上把我吵醒也就算了~~

是你們自己聽不懂國語還怪人唷!!

想要騙台灣人的錢~~

麻煩請先把國語學好....

學好我們台灣講話的方式吧!!

什麼都不懂~~罵人到挺厲害的啊!!

以下為我跟大陸妹的對話...

大陸妹以C代稱....

C: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

我:我身體不舒服....

C:什麼??

我:我說我身體不舒服....

C:你聽不到我講話嗎??

我:快死掉了....

C:什麼??

我:跟你說我快死掉你不不懂嗎??

C:那妳快去死一死吧!!

我:你才去死啦!!吃大便吧你....

C:吃屎吧你....



看到上面的對話~~機車ㄟ....

詐騙集團還那麼囂張~~~

吃屎吧你.......

麻煩警察伯伯們快點把它們抓起來吧!!

如果你要電話我有....

我這次接到的是有號碼顯示的電話ㄟ.....

快點把它們抓起來啊~~~

該死大陸妹.....你的好日子不多啦!!

皮繃緊一點啊~~~

很快你就會被抓到的!!

別太囂張......

到時看看是誰先死吧!!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