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線看到了我家pei的狀態....

在跟pei聊過後....

我只能說~~~

這年頭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還真是一點都不奇怪啊!!

不過,

這是否也說了經濟衰退呢??

但經濟衰退有衰退到這種地步嗎??

怎麼會有人連別人家的熱水器也要偷啊??

我知道小偷變多了....

但偷別人家的熱水器...

這....太扯了吧!!

害得我家pei洗澡只能洗冷水澡....

我說小偷啊小偷.....

做人需要那麼缺德嗎???

為何要把別人家的熱水器偷走??

害別人沒熱水洗澡你很開心嗎??

你這樣做會變得比較有錢快樂嗎??

你這樣做你的良心過的去嗎??

我說小偷啊小偷.....

你快點把pei家的熱水器還給人家啦!!

不然我家pei要洗冷水澡很可憐ㄋㄟ.......

不要在欺負她了.....

你這可惡的小偷....

這麼壞....你會沒有好下場的!!

警察伯伯快點把他繩之於法吧!!

不然還不知要有多少戶家庭的熱水器被偷走唷!!


大家一起來抓小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