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麻豆真的很熱鬧唷!!
我今天有看到電子花車的辣妹唷!!
哈哈哈~~穿的超火辣辣.....
比基尼女郎.....男生要噴血啦!!!

話說一大早起床跟晴天要出門...
(這幾天都睡在晴天家說)
大門一打開...
我的天啊!!
怎麼門口有好多團上面摻雜著草的東西,
怪怪我的老天,
那東西怎麼愈看愈像便便啊!!
就當我跟晴天納悶著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路旁竟然有ㄍ叔叔在開我們玩笑,
一直說我們要發了,
我百思不解,問那叔叔地上那是什麼??
他竟回答我那個是"馬糞"...
我的老天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遭看到馬糞,
但沒想到卻是在這種情形下看見.....
當場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
真的是無言以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