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的募款之旅.....

就在今天下午展開了.....

該從哪開始的呢??

我所開頭的第一筆金額....

感謝<小蔡大大>.........

真的非常感謝唷!!!

在那之後開始沿街跑了各店家.....

有些店家老闆超好的.....

有些店家老闆會裝傻故意說老闆不在....

可他們明明自己就是老闆....囧.....

說真的~~今天這些話聽到超多次的!!

其實我寧可聽到無法贊助的.....

直接說無法我們也不會怎樣的!!

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我懂我懂!!

但不需要用老闆不在這種拐彎抹角的方式....

好歹我們也在這個鎮上生活了四年....

店家老闆是誰我們會不清楚嗎??

除非你真的是新開的我們不知....

但那些開很久的店.....

真的!!拜託別玩這種遊戲了!!


不過啊!!

鎮上有些店家老闆人真的是超級NICE的啦!!

在此來幫忙推一下嚕.......

首先我不得不推一下<阿賓牛排>的老闆.....

這間店東西好吃且價格實在.....

聽完我們的來由後二話不說就願意提供贊助!!

還有新開的<錢水亭>....

這間店的老闆人也很好....

店才新開不久.....

老闆也很大方的贊助.....

還有老闆的小孩真的也超會做生意的啦!!

很厲害且可愛的小弟弟.....

這間飲料店要幫忙推一下唷..........

還有<卡好喫>的老闆....

都還沒有說完就答應贊助了....

不錯的老闆啊!!

而且這間火鍋店的用料實在且好吃唷!!

話說我還挺常去這間的說....嘿嘿....

當然贊助單位還不只這些...

待我之後在寫上嚕.....

只是今天我也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有不少的店家....

老闆人都很大方....

老闆娘會計較很多.....

但不是全部~~是少數些店家....

真的超妙的!!

不知為合會這樣說??

雖然老闆娘會唸幾句...

但最後都還是老闆獲勝.....

也因為如此我們才能順利獲得款項啊!!

真的很感謝贊助我們的店家.....

感謝你們熱心贊助....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我們的活動才能更加順利!!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