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好傷心啊!!

我家相機的帶子斷掉了....

那是阿信設計的ㄋㄟ....

嗚嗚~~我心愛的帶子....

不過~~~

還有一件事情~~

這是我回家後才發現的....

但我真的不知是何時發生~~

且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媽呀~~

我的相機上有壓損痕跡~~囧...

拜託~~那是觸控式螢幕ㄟ....

螢幕上有問題~~~

雖然還能拍且影響不高~~

只是"奇蒙子"一整個就不開心啦!!

更何況那台還是之前阿信再用的紅色T800說~~

嗚嗚~~我得好好保護他才行啊!!

快來人救救我的小紅T吧!!

小紅T~~你在撐著點...

等我回家後就帶你回總公司唷!!

乖乖等我唷!!!

加油~~

這段期間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不在讓你受到傷害了...嗚嗚.....

對不起~~小紅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