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做哩...

好懷念的感覺唷....

今天晚上....

我帶著我的便當盒出門買晚餐...

帶了兩個便當盒出門...

一個去買了鴨肉飯....小小一盒30元..

另一個買了魯味~~我都選青菜....也是30元

good....我是該補充青菜啦!!

不過下回我會選擇燙青菜...

滷味的青菜不喜歡...囧....

我還買了很久沒喝的"東方美人茶"

good的啦!!

回家後拿出我的小桌子....

開始吃起我的鴨肉飯配青菜....

吃飽飯後就喝"東方美人茶"...

這樣的感覺....

使我頓時好想家唷.....

飯配青菜...有家的感覺....

想回家吃媽媽煮的菜了....

我只能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懷念的感覺...

喜愛的感覺....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