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個小妞來我家用東西...

用著用著就在我家洗澡睡覺了!!

只是~~

原本先來用東西...

後來想或許會搞很久...

於是就先回家整理東西啦!!

我跟著她回家整理...

行李用好後,

我們就去我家巷口的小7買食物....

我說泡麵買了可以樓下泡...

那小妞很天兵的在結帳時對店員說...

請問哪裡有熱水可以泡麵...

囧~~我跟他說我家樓下啊!!

我可不想從小7泡了一路端回我家啊!!

小7的店員還偷笑...ㄑㄑㄑ

只是真的很天兵搞笑的小妞妞啊!!

妳....真是太天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