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這學期以來第一次星期一這麼早起的一次吧!!

ㄧ切就只因為要練習西點蛋糕,

今天的主題是泡芙跟重奶油蛋糕..

到了烘焙教室後...

等待等待...等待鑰匙....

結果等太久等不到!!

爬窗啦!!哈哈!!

進去教室後~~在準備器具時....

ㄟ害~~~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ㄧ堆器具沒有!!

今天的練習可真辛苦....

不過最後還是有成功做出來啦!!!

雖然我的泡芙塌掉了.....

失敗原因:麵糊太稀...
           底火太高....
           溫度掌握的不夠好!!

這幾點原因要謹記在心!!!

接著是我的重奶油蛋糕...

雖然底部一樣因為底火太高有點焦焦的感覺....

不過我的外觀長的很漂亮唷!!

還得到老師的誇獎......

老師在誇的時候都還不知哪個是誰的!!

哈哈~~聽到時可真開心!!爽啊!!!

下次不知要做什麼點心嚕!!

真是期待說!!

有機會再來做一次泡芙~~~

當我掌握好泡芙時....

那我這一項就o.k啦!!

希望我能順利考過西點蛋糕術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