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

你的腦袋到底裝著些什麼東西!!

我想你應該聽得出來我講話的口氣很不耐煩!!

說我講話口氣差!!

是啊!!我是很差!!

因為我不想跟你講話,

就已經跟你說過了我很累!!

我要睡覺!!

你還是要在那說,

那就別怪我無情!!

只能怪你自己白目!!

麻煩你唷!!

沒事別找我!!

而且我放假要在哪裡??

我何時放假??

我放假要做些什麼事情??

關你什麼事情啊??

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幹麻要跟你說!!

拜託別再煩我了!!

我不接電話就是不想理你啊!!

你也不用傳什麼簡訊!!

我不會回的!!

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電話費!!


原本是都可以當朋友的!!

是你自己破壞了一切的規矩!!

當你打來時便造成我的困擾!!

你知不知道啊!!

你真的很煩!!

而且我也說過了!!

所以別再煩我了!!

就這樣啦!!


這篇純屬發洩心情!!
請勿隨意對號入座!!
我想這位當事人啊!!
你自己心裡有數吧!!
管你看不看的到哩!!
你被列入黑名單了!!
列入永遠黑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