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哩.........

我真的受夠了這一切了!!

憑什麼......

為什麼這麼晚了我還要連夜趕工做海報,

我的身體完全不能這樣玩啊!!

你說叫我坐ㄧ個部門也就算了!!

肯!!

有三個部門!!

找死啊!!

當我時間很多啊!!

肯~~系辦工讀生幹什麼吃飯的啊!!

想當就不爽這次的工讀生!!

做事情一點效率都沒有!!不爽啊!!

要是早點說還可以做!!

媽勒~~一個晚上要我坐三個部門!!

還有實習心得要交!!

明天ㄧ早還要去帶學伴!!

是啊!我都不用睡啊!!

當我身體鐵打的啊!!

不爽不爽啦!!

問我有這時間打網誌為何不打海報??

很簡單~~因為我不會打............

我也開始不想打!!

想到就整個大不爽!!

在搞下去今晚都不用睡了啦!!!

學校真的很假..................

不要在假了................

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