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星期五突然決定要回家....

非常臨時的決定!!

連事先買票也沒有~~

就這樣帶著收拾好的行李到車站!!

買到票就回家~~買不到在打電話說聲吧!!

結果最後ㄧ張給我買到了!!真好啊!!

好不容易到了新竹!!

我打了電話給媽咪~~媽咪嚇ㄧ跳說!!

因為我沒有跟他說~~

而且ㄧ回來就先跟他要錢~~我要付車錢!!

晚上吃飽飯後休息一下~~

有我的電話ㄟ.....

可是怎麼想ㄧ聲就掛斷了.....

ㄧ看~~是國賓ㄟ.....

在想會不會跟阿翔實習的事情有關係哩!!

回打問清楚後~~

哈哈~~原來問我星期六晚上有沒有空!!

要我回去幫忙上班!!!問了母親大人!!!

好~~o.k~~我答應了他們的班!!

不過說也奇特!!他們也真會算呢!!

我都沒跟任何人說我要回來~~~

ㄧ回來就被抓到了!!!

有意思!!!

-------------------------------------------------------------------------------------

Satyrday......................

今天ㄧ早被挖起來!!

因為黑妞回家了!!

黑妞因前一天補課無法回家!!

所以就週六早上回家嚕!!

今天可開心的勒!!

早上拿到了蔣友柏的簽名書......

開心的勒!!

黑妞拿的是蔣友常的......

帶我把它帶回來後再慢慢看吧!!!

等待那麼久的簽名終於拿到了!!

而且還是簽名書!!!ㄒㄒ......

只此一版~~外面可是無售的唷!!!哇哈哈!!

中午就去提前過媽媽節~~去家庭聚餐!!

吃完後先去舅媽家再來我們家!!

我帶著小芝妤跟著我們家ㄉ車子回到我家!!

劉祥祥之後舅媽也帶過來了!!

不過就逗一下他就很想睡~~~

阿婆把他帶到樓上去睡!!

之後我看小芝妤也很想睡~~

我就把他帶到我房間去~~還開冷氣給他睡哩!!

他睡的可舒服了!!

為了晚上的班~~我要小瞇一下~~

結果我也睡著了!!

後來是豬寶寶的電話把我叫醒啦!!

接著就讓劉芝妤繼續睡~~我到樓下晃晃!!

劉小祥起床啦!!

開始抱著他玩~~

抱他去找姊姊....

兩個小朋友躺在床上睡覺~~~超可愛的啦!!!哇哈哈!!

晚點再傳照片嚕!!!

短短幾個小時可是跟那兩個小朋友建立非常良好的關係!!

之後我要去上班的時候~~

要出去~~劉小祥還要跟著我跑呢!!

他今天算是很跟我的唷!!

哈哈~~劉小祥很可愛的ㄋ.........

晚上的班~~~

回去看到多熟悉的人~~好開心唷!!

而且我竟然還看到了高中同學!!真神!!

有客人誇獎我很勤勞!!

真的是很感謝啦!!

原本是四個小時的班~~

就因為客人數超多~~全場滿!!

最後我變成上了5個小時的班!!

從六點上到十一點~~~

賺了550.......

算是不錯的說!!!

跟好久不見的同事一起做事~~~

很開心!!算是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不過因為太久沒做~~手快廢了!!!哈哈!!

----------------------------------------------------------------------------------------

Sunday....

不知是黑妞的祈禱還是怎麼著!!

二爺今天打電話要我們下台中吃飯!!

剛好順了黑妞的意思!!

給他賺到了!!

就因為要下台中~~

所以我買好的票得退票!!

好在可以全額退票!!

這樣就沒有虧啦!!!

中午吃好飽說~~~

在台中的牛排館吃~~~

就在東海大學附近~~~那間超大間的!!

很傻眼!!!

下午由於車票退掉啦!!

那我就沒車車啦!!

之後是大爺載我回麻豆的!!

結果我在車上睡著了!!ㄆㄆ!!

沒辦法~誰叫前一天工作太晚太累

隔天又一大早被挖起來!!

哀哀~~

話說明天也要早起!!

為了評鑑!!ㄆㄆ~~我還是快快去睡吧!!

總之~~這次的母親假期真的很給他充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