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個麵疙瘩說.....

從小到大只有看媽媽做....

雖然之前有幫忙做...

但我忘的差不多了....

昨天買了一包麵粉...

今天就憑著印象來做啦!!

只是距離晚餐時間還早...

為何那麼早做勒??

因為今天星期一是補習日...

然後~

我得先把麵疙瘩燙起來啊...

我的晚餐要吃的是"酸辣麵疙瘩"

不過光和麵團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一直狂和麵....

我的老天啊~~

手好酸唷~~

現在麵團已經處理好了~~

就等著晚一點來煮啦!!

哈哈~~

不過~~~

麵糰好像有點稀ㄟ....

原諒我吧!!

第一次做~~

下次會更好的!!哈哈...

麵粉還有剩啊~~~

嗯嗯~~加油!!

晚點煮好後再來po完整的"酸辣麵疙瘩"吧....

敬請拭目以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