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裡的秘密都快2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呢!!

爸&媽終於知道了!!

知道我跟豬寶寶啦!!

這樣以後日子好過些了!!

不用在隱瞞他們嚕!!

而且他們也沒說什麼....

這是一件好事情唷!!

豬寶寶....

我送給你的2年禮物夠特別吧!!

你開心了嗎??

喜歡這個禮物嗎??

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擔心會被罵...

所以把你隱藏了近2年...

可是現在爸媽也知道啦!!

不用隱瞞啦!!

下次看等你回來台灣或是看你什麼時候有空,

我再帶你去我家玩吧!!

你應該很期待那天吧!!

每次到新竹都吵著要去我家玩!!

我都不讓你去...

知道了知道了!!

以後帶你去....可以了嗎??

豬寶寶....要乖一點黑!!

不然....你就糟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