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豬寶寶是懶惰蟲......

他說電話忙線他就不打了!!

一直說訂不到機票~~~

沒辦法啊!!

誰叫他要回來時間就剛好卡在清明假期ㄋ??

這機票當難訂嚕!!!

早上起床幫他上網查詢....

台北--金門的一共有四家航空公司!!

很可惜的~網路訂位全客滿了!!

於是用電話訂位...

遠東客滿....復興沒電話好打.....

華信還有一個!!

趕快叫豬寶寶去訂...

但就是那些微的差距!!

僅剩的繄張被訂走了!!

最後只好是著一直打忙線很久的立榮嚕!!

我一直努力打著!!

終於通了~~~感動!!

還有一個位子!!

趕快先幫豬寶寶訂下來~~為了避免華信的事情再度發生!!

於是我先跟他要了資料啦!!

全部check好後,

我再透過msn跟豬寶寶說嚕!!

下午他要前往機場去開單啦!!

不提早開點他的票會被取消的!!

清明假期是管制期~~~真龜毛.....

不過還好有訂到了!!

事情解決啦!!

他還跟阿姨說他都訂不到機票~

是我幫他訂到的!!

ㄆㄆ~~明明就是豬寶寶自己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