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囂張的老鼠.....

晚上丟完垃圾後,

我.晴天.阿儒.佩琪四個人騎著2台車車去吃ㄚ賓牛排嚕!!

四人分別點了2個豬排跟2個牛排!!

之後還吃了玉米濃湯跟豆花...

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但正當我們吃完再休息要準備回家時,

突然發現~~有2隻老鼠呢....

我們一直看他們都不會躲唷!!

他們還跟我們對看說!!

真的很囂張ㄟ....

2隻在市場中長大的老鼠~~真的好肥唷!!

不過他們有個動作跟松鼠好像~~

那個動作還真是可愛極了!!

只是後來想到他是老鼠就又覺得噁心了!!嘔.....

當我們要起身時,

老鼠突然從我腳底下跑過去!!

還真是嚇死我也!!


最近天氣似乎都很冷....

真的很討厭ㄋㄟ!!

不過~~明天再上一天課!!

這禮拜就要開始放假啦!!!唷乎!!

只不過想到我之後的英文課!!

雖然是星期一跟星期二,

可是我的級數又跳了!!

壓力沉重!!!哀哀~~~

我看我要自求多福了!!

多努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