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為了我們的連鎖事業管理報告!!

我通識課結束之後,

二話不說就殺去南科了,

不過南科我只去過一次ㄟ,

而且還是2年前了,

超扯~~

只好憑著些許印象以及路標來走嚕!!

還好這一切都很好找,

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並沒有迷路!!

我是天才啦!!哇哈哈!!

首先我們的地點是元砷.....

再透過警衛室的電話與3樓的咖啡館談過之後,

我們只能另尋出路,

只因他說他們是直營,

而我們的報告是加盟的報告,

因此他們建議我們到聯電的那間咖啡館.....

我們在問了路之後告別警衛室後朝聯電邁進,

哇哈哈~~~

終於找到了聯電,

又要開始一次新的交涉.....

店長人很好...答應了我們的請求,

接下來就是警衛室是否放人啦??

所幸警衛室的人也不錯,

讓我們進去啦!!

走進了聯電的大門....

感覺很新鮮,

開始辦理換證件,

又因為我們的手機有照像功能,

所以通通要交出來,

不能帶進去~~超嚴格的規定唷!!

這一切完成後就搭電梯到7樓的咖啡館啦!!

好新鮮~~好奇特的感覺唷!!哇哈哈!!

在詢問相關問題之後,

發現~我們這組還是有不少問題存在!!

那就是南科的經營模式方式完全跟我們所要企劃的不同...

我的老天啊!!

不過我想我們地點若是設在一些機構裡面的話,

那我們的經營模式也可以比照辦理啊!!

還有今天明白了一點,

其實咖啡館早期是真鍋....

是因為後面資金週轉問題,

在拍賣品牌名字的時候,

以10萬元之差敗給了別的集團,(1010萬)

所以現在才會有真鍋咖啡跟客喜康咖啡....

現在這2間是沒有關係的唷!!

這個重點要釐清!!

這禮拜要回家~~順便去找找新竹的客喜康~

事先聯絡來去了解吧!!!哇哈哈!!

我們的報告~~要加油!!!

雖然他們是老牌子~~但還是有太多了不了解了!!

而且店長也真年輕,

只有25歲唷!!!

後來問清楚後,

原來店長應該也算是客喜康小開吧!!

哈哈~~~他一直說沒有!!

可是那應該算吧!!

家族企業.......猛!!

好不容易終於解決了咖啡館的事情嚕!!

我們離開咖啡館....

回到一樓大廳還回臨時證件同時拿回我們的手機嚕!!

離開了聯電...

離開了南科....

回到善化去韓國館吃晚餐嚕!!

吃的好飽啊!!超滿足的說!哈哈!!

回到麻豆又跑去吃冰....

布丁雪花冰~~~好吃唷!!!ㄒㄒ!!

今天過的很愉快唷!!

原來~~南科離我們那麼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