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的課真的很少....

媽媽說不要打工...

好好念書...

可我ㄧ星期就只有一天課....

其他時間我要做什麼啊??

雖然有畢展要忙...

但總不可能天天都把自己關在畢展的世界中吧??

那我會瘋掉....

總該找點別的事情來做做說....

最近要努力尋找謝師宴要穿的小禮服...

不過~~真的好難找唷!!

不是不喜歡不適合...

要不就是價錢高...

是怎樣??

難道沒有價錢合宜又適合我的嗎??

怎麼會那麼難找勒??

還有啊....

既然要穿小禮服...

那是不是該減肥了呢我???

哀...只是我是個不愛運動的孩子啊...

開始調整我的飲食習慣及作息吧!!

不過我才剛剛吃掉一塊雞排ㄟ....

哈哈~~沒辦法...

雞排在呼喚我....

實在無法不去吃它...

誘惑太大了...

我想....

為了謝師宴....

拼了~~~

千萬別在那麼貪吃啊....

不是胖子不是胖子...

我不是胖子...

是瘦子是瘦子...

我是瘦子....

(謎之音:哪來的自信啊妳........囧)


開始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