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應英滴畢業公演,
雖然有些給她看不懂說,
但他們表演ㄉ真ㄉ很好!!!
大家都很賣力的演出說~~
我給你們滿分唷!!!ㄏㄏ!
狒狒妳好棒唷!!!

不過,公演我只有看狒狒她們班滴說!!
另外一班ㄉ學長姊,對不起啦!!!!

看完公演後就跟志明還有大叔他們去潮韻吃晚餐說,
在那還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說,
尤其是志明,哈哈哈!!!
超白目的啊!!!

吃完晚餐之後又去了金玉堂逛一逛,
我有買ㄌ一本書唷!!
感覺還不錯說!!!ㄎㄎ!!

怎知,時間過ㄉ還真是快啊!!
等我吃完飯,
逛完書店回到學校已經是10點多ㄉ事情ㄌ!!
ㄆㄆ!!
真是有夠誇張ㄉ啊!!

但今天我發現到一件事情,
志明果然夠像小孩子ㄉ啊!!!ㄆㄆ!!
還玩撞安全帽ㄉ遊戲勒!!
都已經大三ㄌ還這樣!!
還說以後想開餐廳勒!!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