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完了車票原本要去舅媽家的.......

想說去找劉小祥他們玩的...

結果舅媽家門關著~~~囧

看來只好另尋地點啦.....

心想沒去過六福村~~

完全不知那兒怎麼走....

於是就叫爸媽帶我去一趟嚕.....

發現~~這路程真的好遙遠唷!!!

中午去九芎湖吃"悶雞"....

口味還可以啦!!!

要回家的路上去了趟<均鎂>......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原本想說蛋糕很快好的....

好不容易出來一堆......

結果前面的人都大量買走~~~

害得我要繼續等~~~

我一直等到第三批~~~

傻眼了我~~~

等了一個小時....

火了我~~~

眼看到我就剩三盒.......

小姐問我幾盒??

我直接回他三盒.......

心想~~買一盒也等那麼久~~

買兩盒也是那麼久....

那我就買三盒吧!!!

就這樣第三批的最後都給我買走了!!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先吃掉一個蛋糕~~~哈哈....

吃完後就到市區跟pei還有kiki會合嚕!!

今天的任務是挑雅枚的禮物啦....

我們選了一組skin food的禮盒...

味道不錯!!

希望雅枚會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