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今日跟娘娘聊天....

我的腦中突然浮現怪異理論...

我的傻腦袋跟我說:

現在物價上漲....

喜餅的原物料都漲價了...

那喜餅也會漲價啊....

而且現在物價還沒平穩....

那這不就是說愈晚結婚的話...

那喜餅錢不就花費更多了嗎??

重點啊!!

物價上漲~~大家的荷包沒漲啊...

什麼東西都漲價....

這樣開銷跟紅包不成正比ㄋㄟ......

這是否意味著愈晚結婚虧愈大啊??

可是換個角度想啊...

若是太早結婚的話....

經濟能力又還不夠穩定...

這樣也很麻煩ㄟ~~~

怎麼這麼討厭勒~~~吼...

我想還是平時多存點錢吧!!

然後啊!!

繼續堅持著我的怪異理論....

Miki 言:

<早點結婚之不賺不賠....

晚點結婚之不賺倒賠....>

為避免愈虧愈大~~~

還是有能力就快結吧!!

除非....你家的親朋好友都是大咖...

那這樣就不用擔心紅包的禮金問題啦!!

至於何謂大咖勒~~~

就是那些所謂M型社會的頂端咩!!

那些位於金字塔頂端高高在上的人們啊!!!

不過這些人也不是那麼多~~

所以~~還是要記住我的亂七八糟理論嚕!!

哈哈~~~Miki理論...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