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考試總算是給它考完了!!
雖然下禮拜還有2科要考說~
但這禮拜該的都考完了,
當然還是要給它放鬆一下心情啦!!
於是,考完國文之後,
當眾多人收拾著行李準備前往阿里山遊玩時,
我當然也要收拾一下啦!!
但我的目的地不是阿里山說~~
我的目的地是台南市啦!!!哈哈!!!
第一次跟小兔還有新兵衛一起去台南市逛唷!!

想不到,時間可以比我們預估的還早回來啊!!!
起初為了新兵衛的CONVERSE一直碰釘子!!
不是沒有她要的就是沒有她的size,
沒辦法!!她的腳實在是太小啦!!!
但最後還是有買到啦!!
恭喜啦!!哈哈~~~
這下我們全寢都有CONVERSEㄌㄟ!!
真是不錯啊!!阿哈哈!!!

說到CONVERSE啊!!
妹妹說她一直很想要一雙,
我看我有空買雙回去給她好哩!!
當作她滴生日禮物吧!!!
我想她應該會很高興吧!!!
恩恩!!我這ㄍ姊姊也是不錯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