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本寢天兵ㄉ小兔,
8點就起床了!!
明明考試就11點才考,
她竟這麼早起,
是要認真唸書嗎??
當然不是啊!!
那是因為她以為9點考試啊!!!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不過,因為這樣,害得我8點多就醒了!!
可是我還是繼續賴床啦!!!哈哈!!
賴到了9點多~~志明考完試打電話叫我起床啦!!
這是我昨天麻煩他的!!
可是,我雖然起床接電話了!!
但掛掉電話又繼續睡啦!!
沒辦法,身體太噓啦!!

終於到了考試的時候,
我可是沒看書直接去考ㄟ~~
不知結果如何說??

等到考完了!!
老師就開始改考卷啦!!!
快啊!!趕快看看我的成績如何!!
....................
哈哈~~我真是太天才了!!
沒看書還可以及格!!!
恭喜我吧!!!!

現在要等待明天~~
明天考完要去台南玩ㄟ~~
哈哈~~好期待唷!!!

真希望星期六也可以出去玩!!
阿笨蛋怎麼都還不上線啊!!
我要叫你帶我出去玩ㄟ!!
快點上線啦笨蛋!!!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