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是怎樣說!!!

我的車子機油又到了該換的時間,

今天和阿美.晴天一同吃完晚餐後(晚餐吃烤鴨...爽)

因為彥樺的車也剛好要換機油!!

於是我們一起去換!!

原本是去換機油還有齒輪油的!!

這樣500元有找!!

不過~~~

當老闆檢查輪胎是否有氣時...

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的輪胎長瘤了...

長瘤??輪胎怎麼會長瘤勒??

原來就是凹凸不平了!!!

我的老天啊!!

在騎下去它就要爆炸了!!!

若是騎到外面那層鋼圈壞掉我又要多花一筆錢...

只因我外面那層鋼圈是鋁製的!!!

換一次要2張小朋友.......

我的老天啊!!!

接著又發現~~煞車皮到底了!!

又該換了!!

後來心想~~~大燈的亮度不夠!!

也給他換個燈泡吧!!

就這樣.....

我今晚一整個荷包大失血......

為了我家車車....

花了2500元~~~

3張小朋友飛走了.......

可是我身上當時並無那麼多錢啊!!

所以請彥樺載我去領錢嚕!!!

當我錢領出來那時...

突然聽到旁邊有人在咳嗽....

真的嚇到我了!!

我當時以為有人要搶劫!!!超可怕的啦!!

於是我慢慢把頭轉過去.....

一看!!那人竟然是小楊學長!!

可惡啊!!

臭小楊!!!你嚇死我了你知不知道!!

那樣真的不好玩啦!!

我都已經荷包大失血你還那樣嚇人!!

嗚嗚~~~~


明天還有中餐丙檢學科要考!!

考完之後還要去台南是做問卷!!!

祝福我自己啦!!!

明天加加油嚕!!!

要過要過!!

我會過!!

有自信的人是最棒的!!!!

"兒醬"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