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日子ㄋ??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哈~明明就是期中考的時節,
我竟然還能這麼悠哉啊!!
沒辦法,誰叫今天只考一科!!
而且這科還是只要背了就有分,真的是<背多分>啊!!
老師把題目跟答案都給你了!!
你難道不背嗎??
不背真的對不起老師跟自己的良心啊!!!

考完之後哩!!
由於距離餐飲美學的上課時間還有段距離,
在加上氣候有些給它小炎熱說~~
因此,我.新兵衛.品冠還有涼ㄟ我們四人就去角頭冰舖嚕!!
可是,因為我重感冒~~所以我只能看他們吃冰~~
好難過啊!!!!!
不公平啦!!大家都吃冰~~就我喝熱ㄉ!!!!
亨亨!!等我病好了要大吃特吃!!!

餐飲美學下課後啊!!
我跟新兵衛一同出去買蛋糕,
那是要給狒狒學姊的生日禮物說~~
是丹比的蛋糕ㄟ~~看起來好好吃唷!!

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
到了晚上~~
哈~~有趣的事情終於發生啦!!!
我們家棉仔明明就是要去看手,
怎知,那個天才的<"宗"元普渡>被他同學騙了都不知!!!
帶棉仔去婦產科看手!!
真的是有夠"白"的啊!!
而且他也跟著掛號~~ㄆㄆ!!
你說棉仔掛號了也就算了!!
那個<"宗"元普渡>還可以跟醫生講ㄉ非常有理!!
ㄆㄆ~~在給我誇張一點啊!
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男生!!!
看來這個<"宗"元普渡>可能要比咱們家的新兵衛還要更單純唷!!
不過,雖然他人很呆!!
但看他這麼有心的感覺~~
還是祝福他會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