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可終於把藥吃完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乖乖的按時將藥吃完唷!!
但我怎麼也不見我的病情有好轉啊!!ㄆㄆ!!
這還真是糟糕啊!!!

說到我的藥~
因為沒有了!!
在加上明天的考試很輕鬆~
所以我就想要去逛夜市~~~

哈!!找志明跟大叔一同去逛夜市~~
不過,今天似乎不是逛夜市的好日子!!
都一直碰到認識的人!!唉唉~~

雖然去夜市沒有買到啥咪東西,
沒有逛到啥咪!!
可是,那還不都是因為我身體不好!!嗚~~
不過,那個欠打的志明~~
竟敢一直打我腳~~欺負我這個病人!!
亨亨!!等我病好你就知道了!!
你給我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