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昨天滴!!
誰叫我昨天沒力氣打字ㄌ說!!

~~~~~~~~~~~~~~~~~~~~~~~~~~~~~~~~~~~~~~~~~~~~~~

真是糟糕~~我又生病ㄌ說!!
這次真的好痛苦啊!
原本都不想去看醫生的說!!
因為我根本就沒在看醫生ㄉ啊!!
我討厭看醫生~我害怕看醫生!!
可是,今天ㄉ我,
不只破例看了醫生,
而且還打了針!!!
媽呀!!好難過唷!!
打針~~嗚!!!
我好像從高二ㄉ寒假之後就在也沒打過針了ㄟ,
而且那次真ㄉ是太嚴重了,
還打了2針!!!!嗚~~~~~~

可惡的林志明!!
還說不用打針!!!
嗚~~我被騙了!!!!
看醫生又打針又要吃要~~
好難受啊!!!!!!
不過,我還是跟你說聲謝謝啦!!
害ㄉ你要多跑一趟說!!!!
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