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ㄉ兒童節又來嚕!!
雖然我早就脫離兒童很久ㄌ!!
但我還是想回味一下啊!!
順便跟好久不見ㄉ蓓聚一聚嚕!!!
今天可是一個屬於小肉包跟小包子ㄉ日子ㄟ!!
哈哈哈!!

我們今天ㄉ第一站是泰迪熊天地,
裡面有好多好可愛ㄉ泰迪熊唷!!!
都超想買ㄉ啊!!但是都好貴唷!!!
實在買不下手啊!!
可是我最後還是買ㄌ一支熊,
那是要給大姊頭當作生日禮物ㄉ說!!
這可是我挑很久ㄉㄋㄟ!!!

第二站~風城
我們先去買ㄌ電影票,
之後又去了迪士尼樂園逛,
拍了很可愛ㄉ貼貼唷!!!
都是維尼小熊ㄉㄟ!!ㄎㄎ!!
然後又去了超市買東西,
買完就去看電影嚕!!
我們看ㄉ電影是<痲辣女王2>,
真ㄉ好好校唷!!!哈哈!!
同時我也創ㄌ先例,
看電影ㄉ時候吃蛋糕,
我想,全世界會這麼做ㄉ只有我吧!!哈哈!!

第三站~中正台
去買可愛ㄉ包包!!哇哈哈!!
好開心唷!!
有新包包嚕!!!

第四站~光南
嘿嘿!!我去買ㄌ林俊傑ㄉ新歌嚕!!!
裡面有送編號85797ㄉ項鍊ㄟ!!
還真是特別說~~哈哈!!

第五站~大頭貼俱樂部
哈哈!我們又跑去拍貼ㄌ啦!!!!
難得聚在一起,
不多拍一些怎行ㄋ??ㄒㄒ!!

總之啊!!
今天真可說是多采多姿ㄉ一天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