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久沒寫網誌啦!!
這回又是有什麼主題好寫呢??

ㄎㄎ!!
今天一整天都沒上課說,
為的就要替系上拍宣傳影片,
於是我們就去為在台南市的台邦商旅取景嚕!!

為了這個宣傳片,
早上特地起了個大早出門,
出門去哪?
去晴天家,為的就是要綁包頭!!
真抱歉,
姑娘我不會紮包頭啦!!

終於要到了集合出發的時間,
可是我們班都一直拖拖拉拉的說,
我們足足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半小時出發ㄟ...
天啊!!!我幹麻那麼早起啊!!
阿嗚嗚!!!

拜我們的兩光司機所賜,
我們根本就在台南繞圈圈咩!!
這個司機根本就不會走啊....
一直給我們亂亂開....
還停下車去問路勒...
真想問他他是不是第一天開啊??
但就算第一天開也沒那麼誇張吧!!
哀...這個司機肯定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邦商旅啦!!
但我第一眼看到的卻不是飯店,
而是安麗公司...
一看到那公司,整個人好HIGH啊!!
因為那間公司有在賣五月天的抱枕啊!!
我好想要唷!!!!
一直說要買,但我始終沒有機會買...
即使都已經到了安立的門口我還是沒買到!!
我恨.........

踏入飯店門口,
映入眼簾的是櫃檯小姐那可愛的制服啦!!
超可愛的....真想穿說...哈哈!!
雖然我沒有那個好運穿櫃檯小姐的衣服...(失望)
但我有穿到房務部的衣服唷!!ㄎㄎ...
那套也挺可愛的說....
只是我們班的都把我當成做麵包的了....
真是可惡!!
但是...
我們只要低低頭坐事情的時候,
他們有全都會誤以為我們是飯店的員工...
哈哈哈!!這個是真的很難得的經驗唷!!!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台邦的話,
我一定要好好逛一逛才行,
今天為了拍宣傳帶,
結果我都沒有機會去逛,
好可惜!!難得的機會....
我看下次找阿美美跟晴天一起去逛逛好哩!!


照片我也都上傳到相簿裡了說,
不過我想會慢慢新增吧!!
因為自己沒機會逛到,沒拍到的,
就從同學那抓嚕!!!ㄒㄒ!!
大家...不好意思啦!!

台邦之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iusa&book=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