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也是掃墓節....

不過我比較喜歡兒童節....哈哈...

只是年紀都老大不小了~~

少裝年輕...囧....

話說我今天很妙....

房東老師問說要不要去看櫻花...

我竟然沒有多考慮一會就說好...

看來真的是在快被悶死了!!!

最近事情太多太煩燥....

心情很鬱悶說...

很想出來走走~~~

所以很快就答應了吧!!

在跟房東老師的約定的時間與地點等待.....

等待房東老師來時我發現.....

不只整車的人我都不認識~~

而且他們都是老師~~

也就是我今天跟著一群老師們出遊了~~

哈哈~~不錯不錯!!佩服自己....

說真的~~

跟著老師們出遊....

整個心都會備受影響吧!!

很奇妙的~~

我今天竟然也跟著觀察起動植物來了~~

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了~~

不過有張不建議晚上看!!(是蜘蛛)

不然被嚇到時就請勿怪我了!!

我不會付收驚費用的!!

哈哈~~~

超有趣的生態之旅~~

而且我今天還看到蜘蛛結網的過程唷!!

平常能有什麼機會看到呢??

真的是太特別啦!!

哈哈~~

超級酷的啦!!

在烏山頭的水庫....

我看到了跟之前再南庄所看到不一樣品種的....

烏山頭水庫的櫻花是南洋櫻花....



不知為何??

總感覺長的好像蘭花唷!!

跟記憶中的櫻花真的不大相同!!

真的很特別!!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唷!!

建議從大壩上往下看那一排的櫻花樹....



從上面拍下去的角度比較美....

可惜那時天色已晚~~

所以就沒有拍了.....

不然那景色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