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早上真早起床呢.....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咩!!

(但我不是鳥...我也不吃蟲...我是兒)

為了要趕在9點劃位...

我們麻豆組(me.娘娘.皇上.阿隆.小史)這邊的...

早上8點我們家巷口的小7集合....

看到人都到齊了....

準備前往布袋港出發啦!!!

準備與六甲組(丸子.阿給.瓊惠.阿智)的人會合嚕!!

車程將近一小時...

路途遙遠...

騎到我的屁屁又快爛掉了啦!!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布袋港說...

趕緊劃位....

在遊客服務中心看到好多人都要去澎湖啊...

傻眼了我...此時...

我彷彿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影子...

看似很像高中同校同學~~~

但又不確定~~

直到過海關後~看到正面哩!!

非常確定!!於是叫了對方的名字...

哈哈~~~他也跟我們一樣是要去三天二夜的澎湖行呢!!

還真是巧說~~哈哈....

眼看時間就要到哩...

上船之後~~快點找到我們位子坐下來!!

這約70分鐘的航程~~船上不斷的播放"外婆的澎湖灣"

其中...無意間聽到了別人的電話....

話說當時那人好似在閉目養神中...

此時來了通電話...接著聽到那人大喊:

"什麼...海軍陸戰隊"

(心中os:恭喜啊....哈哈哈哈)

原來那位老兄為了去澎湖玩...

因此請人代抽籤~~~沒想到手氣真好...中了海陸!!

之後~~在澎湖的旅途中只要我們看見那位仁兄...

我們都會說~~海陸的來了.....(好壞的感覺唷...ㄒㄒ)

費勁千辛萬苦~終於抵達澎湖滴馬公市啦!!

等待著民宿的人來接我們....

看到了民宿的人哩...

上了車之後~~準備前往民宿(鯨魚旅店)去...

不對!!是前往租車處...

民宿那邊早已幫我們安排好機車哩...

直接去牽車...

我跟瓊惠兩人騎著一台小100...

雖然是小小100~~但馬力超足...(跟125有的尬..哈哈)

牽完機車後我們就先回民宿放東西...

接著負責人Maco就開車先帶我們去吃午餐嚕!!

到澎湖不免俗的就是要吃ㄧ下海鮮咩!!

一桌9個人1500元去均分...o.k的啦!!

吃飽飯後就回民宿騎車車準備出門逛逛嚕!!

Maco也騎著車子帶著我們先去晃晃....

他帶我們去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那裡...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行程...

也是那裡...讓我們大家玩到欲罷不能的地方....

我們去跳沙啦!!超酷的唷!!

看我的菊島之旅第一天(d5那本)就知道嚕!!









大家整個都玩瘋了咩!!!

真的是太好玩了...沒辦法...哈哈...

眼看時間不早了....

我們就開始轉移陣地....

騎到了"風櫃"...



聽聽海浪了聲音....看看大海....

結果有三個長不大的人....

又開始沿續在上一個海灘所做的事情...抓魚

真的很像小朋友ㄋㄟ....

結果~不知不覺...

太陽似乎快下山了!!

我們回民宿盥洗一番...

洗完後休息一下....

晚餐吃啥...

吃烤肉...結果吃不飽~什麼啊!!

但吃到好吃的透抽~~呵呵!!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吃飽...

同時也是時間好早的因素...

決定騎車去晃晃啦!!

騎到路上發現....

媽呀~~這是什麼情形...怎麼好多警察唷!!

路上為何有交管??

原來是隔天油價要上漲....

大家都排隊加油啊!!

超酷的啦!!可惜忘記拍照哩!!

從來沒見過那麼帥氣的景象...

本島油價上漲也沒那樣見過說....

(說到油價~~我說澎湖的油價還真便宜啊!!)

離開車陣之後....我們開始去尋找那傳說中的嫩仙草冰...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哩...

結果得到的卻是...賣完了...一天只限定300碗...囧

所以我們就只能吃其他的東西嚕....

我點了一碗綜合仙草....還不差說...



但要是配料也冰涼的就更好了!!(真挑ㄟ)

吃完就繼續逛逛馬公吧....

逛完回家後就洗澡準備休息嚕.....

明天就是要玩水的日子啦!!

一定要有體力才行咩!!哈哈.....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