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為了要趕08:30的船去吉貝...

很早就起床了...

民宿那幫我準備了花枝排三明治當早餐...好吃唷!!



吃完早餐趕緊朝東衛的方向騎去.....

好不容易終於趕到了赤崁碼頭....

趕緊去劃位準備登船...

結果櫃檯小姐說我們慢了一步....就差那一分鐘~

啊~~~因為我們中間騎錯路浪費了不少時間....

就因為那一分鐘~~

所以我們必須再等一個小時~~變成09:30的船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耗了一個小時再等待....

上船之後~~~我們坐在船頭...

享受那種乘風破浪的感覺啊!!

只是~~太陽大我戴個帽子也被該...

說說看啊~~我哪裡像做化療的咩!!ㄑㄑㄑ.....

到了吉貝之後...

買了新帽子跟海灘褲....(有小花花的帽子唷)

我們騎著車子準備今天的水上活動吧!!

這次玩了超多的水上活動....

有那嚇死人的香蕉船....

媽呀~~非常高的啦!!!一度以為我要被甩出去了...囧

還有那我們沒落水...教練先落水的水上摩托車....

以及那狂喝海水的甜甜圈....

還有好多的設施...都好刺激好好玩...

只是我忘記了名稱說...哈哈...

不過這次看珊瑚礁是坐船看....

好多珊瑚礁都死掉了...囧

而且浮淺的區域也沒墾丁好...

哀哀~~~有點失望說...

但我也因為坐船去浮淺的那段航程暈船了...

所以也沒下水了!!

回到岸上休息過後....

我們開始騎車在島上亂晃啦!!

可是~~我們找不到易天邊家的麵店....囧

最後大家又只有吃冰....然後買紀念品...



哈哈~~~到澎湖吃最多的東西就是冰了....

下午搭15:30的船回赤崁碼頭....

接著我們去了跨海大橋...



還有吃仙人掌冰...

還去鯨魚洞晃...



之後才慢慢騎回馬公市.....

只是怪怪~~~怎麼回到馬公都聯絡不到民宿的人呢??

結果~~原來是跑去浮淺了....囧

我們就這樣又開始採買起土產哩...(標準觀光客)

買完就去吃晚餐哩...(在一家小小麵店)

吃完剛好民宿的人也來接我們了....

今晚換了一間新的民宿(故事的起點)

把東西放好後趕緊盥洗準備出門...

這回我們要去的是觀音亭...

我們要去看那美麗的花火節....

煙火真的好美唷~~~

我們還看到許多人的真情告白...

而且還有人當場求婚ㄟ...超酷的說...

真是羨慕說......

在看完煙火之後我們晃一下就騎回民宿哩...

理論上今天應該都很累了...

我們原本要休息的說...

結果我跟瓊惠就在那看電視...(看摩托車週記)

節目前半段有很多東西要送給觀眾~~

那時都沒太大興趣...

但之後我們兩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一晚價值將近約一萬元的motel住宿....

床鋪還是圓床...

我們兩個開始拼命打電話....

都出現忙線中...

甚至有想過要去隔壁房間跟丸子他們借電話~

一直打一直打...

終於~~我這打通了...電話接起來...(好興奮唷)

我說:喂...

對方說:不好意思..我們活動已經結束了..(囧)

媽呀~~我好不容易打通的說~~結果卻是如此!!

哀哀~~~我們的一萬元Home 趴飛了...哀哀

我想我們還是認命點睡覺去吧!!

就是這樣嚕....

睡覺去吧!

明天還要早起呢!!

據說是08:10的船是吧!!

今天過的很充實~~~

最後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